搜索 解放军报

【军旅镜头2020】金戈铁马,看我“陆战之王”驰骋大漠戈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凯 发布:2020-12-25 08:54: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数九寒冬的冰天雪地里,在烈日当空的酷暑三伏天,在风沙肆虐的茫茫戈壁滩,在风吹雨打的野外驻训场,新疆军区某团官兵与恶劣自然天候作斗争,驾驶战车跨障碍、越壕沟、翻土岭、穿戈壁……铁甲轰鸣,震彻巍巍天山;金戈铁马,驰骋大漠戈壁。让我们跟着镜头一起看陆战之王驰骋大漠戈壁的风采。

今年以来,该团紧盯战场需求,坚持按纲施训,注重从严从难要求,围绕训练中的重难点课目展开专攻精练,不断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摔打磨练部队,锤炼官兵过硬军事技能,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有了显著提升。在复杂生疏地域组织行军,练战术、练指挥、练协同、练技能,官兵们常常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但从没有一人叫苦喊累。他们凭借高超的武艺突破了一道道险关难关,驾驭陆战之王驰骋疆场,将备战打仗的强军故事书写在祖国的西北边疆。

(袁凯 摄影报道)

编队开进。

通过土岭。

集团开进。

组织行军。

驰骋于茫茫雪野中。

实弹射击。

驰骋大漠戈壁。

“猛虎”下山。

搜索战场目标。

开展战术演练。

通过涉水场。

驰骋疆场。

责任编辑:于海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