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走进江西南昌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作者:孙浩责任编辑:于海洋
2021-06-22 17:24

解放军报客户端南昌6月20日电(记者孙浩)6月20日上午,“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活动江西站于南昌启动。本次江西站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主办,江西省委网信办、中国新闻网承办,南昌市委网信办、赣州市委网信办、吉安市委网信中心协办。

来自中国军网、中国日报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人民政协网、中青在线、大江网等20余家中央及地方网络媒体深入江西革命老区开展采访报道活动。

活动启动当天,记者团先后走进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去“倾听”1927年8月1日凌晨那石破天惊的第一枪;走进南昌舰主题公园,去“触碰”国产第一代导弹驱逐舰曾经的辉煌;走进小平小道陈列馆,去“体验”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曾经劳动和生活过的地方……

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序厅内的“石破天惊第一枪”圆雕(摄影:孙浩)

第一代国产导弹驱逐舰163南昌舰的前甲板(摄影:孙浩)

小平小道陈列馆(摄影:孙浩)

平平无奇的小道上诞生了伟大思想(摄影:孙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