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齐"心"鲁"力|“鲁南粮仓”喜开镰

来源:新华社 作者:范长国 发布:2021-06-23 23:19: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6月2日电(记者范长国)近日,被誉为“鲁南粮仓”的山东省临沂市,小麦陆续开始收割,当地农民抓紧抢收晾晒,一派丰收景象。山东各地国家粮食储备库启动夏粮收储入库工作,备足仓容,保证农民“粮出手,钱到手”。

6月1日,收割机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三井村田间收割小麦。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5月31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固城村,农民驾驶收割机在麦田里收割小麦(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6月1日,收割机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三井村田间收割小麦(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6月1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三井村村民将收获的小麦装车。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6月1日,在鲁粮集团鲁南国家粮食储备库,工作人员在对小麦进行抽样。新华社发(尹召功 摄)

6月1日,在鲁粮集团鲁南国家粮食储备库,工作人员对入库小麦打掠麦糠。新华社发(尹召功 摄)

责任编辑:叶梦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