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百余名香港师生和市民代表走进驻香港部队展览中心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孟垂云责任编辑:李佳琦
2021-10-02 06:55

百余名香港师生和市民代表走进驻香港部队展览中心——

观展迎国庆 厚植爱国情

香港师生和市民代表参观“梦起东方”主题展览。易 定摄

解放军报香港10月1日电 孟垂云报道:10月1日上午,来自香港汉华中学、培侨中学、香岛中学等学校的百余名师生以及市民代表,走进新建成的驻香港部队展览中心,参加升国旗仪式,参观“梦起东方”主题展览,开展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上午9时,师生们和市民代表在展览中心广场整齐列队,升国旗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场庄严肃立,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维港之畔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和市民代表走进驻香港部队展览中心,参观“梦起东方”主题展览。在解说员的细致讲解下,现场观众先后参观了中国梦展厅、强军梦展厅、香江卫士展厅和装备模型展示区,充分感受到中华民族灿烂文明和复兴图强辉煌成就,以及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一名香港中学生留言写道:“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骄傲,祝祖国生日快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