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2021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窦正满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2021-10-16 06:01: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窦正满,男,汉族,中共党员,1960年出生,1978年入伍,2004年退役,江苏省洪泽县爱心助学基金会监事长。

该同志自主择业后,与战友一起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创办江阴澄港拖轮船务有限公司。创业成功后,他关心帮扶自主择业战友,优先录取退役军人,公司300多个工作岗位,退役军人占三分之一;他推动成立省级“军队转业干部自主择业创业示范基地”,开展就业创业培训,帮助战友学习专业知识和岗位技能,助力他们实现再就业。他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牵头成立“洪泽县爱心助学基金会无锡分会”,结对资助多名贫困学生,常态资助养老机构,慰问孤寡老人,捐赠300余万元用于公益事业。2014年获“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称号。

 

 

责任编辑:于海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