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认为北京将会举办一届精彩的盛会

来源:新华社作者:胡佳丽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11-24 23:39

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胡佳丽、李春宇)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24日晚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举行,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安德鲁·帕森斯通过视频致辞,他表示很高兴看到目前各项工作的进展,认为北京将会举办一届精彩的盛会。

“我要感谢参与筹办的每一个人。我们很高兴看到目前的进展:场馆已就绪,非常漂亮;各项计划完备;北京冬奥组委和中国有关部门的各位同事已做好准备,毫无疑问,将会举办一届精彩的盛会。”帕森斯说。

帕森斯表示,相信正如北京2008年残奥会在夏季残奥运动中起到的作用一样,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也将扮演同样重要的角色。

“北京冬残奥会将展示赛事是如何举办的,展示如何在全球层面推动残奥运动的发展。毫无疑问,在这方面中国发挥着重要作用。”帕森斯说,“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中国残疾人参与运动,参与冬季运动。”

同时,帕森斯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冬残奥会的迫切期待。“我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齐聚中国。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为我们卓越的冬残奥运动员举办一场卓越的冬残奥会!一定会非常精彩!我们北京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