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北京冬奥组委:进入闭环的注册记者可以在三个赛区自由流动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作者:李如意责任编辑:王韵
2021-12-03 16:45

12月3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最新筹办进展以及延庆、张家口赛区筹备情况,并答记者问。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介绍,进入闭环的注册记者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之间是可以流动的。鉴于全球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为防止可能出现的疫情传播,保证参赛各方健康与安全,我们结合中国疫情防控经验和相关要求,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认真研究,决定对涉奥人员严格执行“闭环管理”。我们已经在10月25日和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联合发布了第一版防疫手册,我们即将在本月发布第二版的防疫手册,这些努力,就是为了保证北京冬奥会在最安全的前提下举行。

“闭环管理”并不会限制任何注册人员在“闭环内”的自由活动。在“闭环内”的大区域里,注册人员是可以通过专用的交通工具在驻地、场馆及场馆和场馆之间,以及三个赛区之间自由流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