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冬奥倒计时50天,北京冬奥会火种展示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北京冬奥组委官网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1-12-17 16:11

12月16日,北京冬奥会火种赞助企业展示活动在伊利举行,多年来参与活力冬奥学院的冰雪爱好者代表、伊利集团员工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表达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美好祝愿。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伊利集团董事长、总裁潘刚,执行总裁张剑秋等出席活动。

冬奥火种展示活动领导合影(供图/伊利集团)

本次冬奥火种展示活动由北京冬奥组委主办,旨在走进冬奥赞助企业,让更多的老百姓近距离感受取自希腊奥林匹亚的冬奥火种风采,以此推动冬奥热度持续升温。

护卫队手持北京冬奥会火种灯(摄影/黑建军)

徐志军在致辞中表示,冬奥火种的展示,不仅凝结着“人人冰雪、人人冬奥”的美好愿景,更代表着北京冬奥迈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北京冬奥组委将与包括伊利在内的所有市场合作伙伴,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齐心协力,为各国运动员高水平发挥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条件,为世界观众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致辞(摄影/黑建军)

贺海东在致辞中表示,伊利的蓬勃发展,成为新时代下中国品牌日益强大的有力证明,也成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腾飞的缩影之一。相信在服务冬奥的创新超越中,伊利一定会再取得令世界惊艳、令国人满意的新成绩。呼和浩特市也将与伊利一起并肩作战,加快“世界乳都”的建设,为十四五规划赢得良好开局。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致辞(摄影/黑建军)

“伊利始终与奥运梦想相伴、与奥运精神共生。今天,代表着和平、光明和友谊,象征着全人类追求健康幸福美好未来的奥运火种来到伊利,这份庄严与荣耀,属于每一个伊利人。”伊利集团董事长、总裁潘刚在致辞中表示,冬奥盛会近在眼前,在接下来的50天里,全体伊利人将继续秉持“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增进民众健康福祉,为奥林匹克注入营养健康新活力,为“健康中国”加油。

伊利集团董事长、总裁潘刚致辞(供图/伊利集团)

截至2021年,伊利已连续携手中国奥运事业十七年,是中国最长久的奥运合作企业之一。2017年,伊利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创办活力冬奥学院,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主动担当起普及冬奥的职责。五年来,活力冬奥学院始终致力于为国人提供更好的冰雪体验,让更多人接触冰雪、感受冰雪,进而爱上冰雪。在今天的火种展示活动现场,活力冬奥学院冰雪爱好者代表亲眼见证了火种风采,切身感受到冬奥氛围,将促使他们成为推广冰雪运动、传承奥林匹克的“民间使者”,助力点燃全民冬奥激情,共赴冬奥之约。

冬奥火种不仅代表着和平、光明和友谊,也象征着全人类追求健康幸福未来的美好愿望。而伊利的梦想,正是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让世界共享健康。

北京冬奥会火种灯(供图/伊利集团)

伊利提出“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坚持以奥运标准打造最高品质管控标准。从牧场到工厂,严把产品质量关,保证生产出的每一份产品都符合“伊利品质”。与奥运同行的十七年间,伊利每年将高品质营养源源不断交付给近40支奥运国家队、数万名中国运动健儿,更将同等品质的好产品提供给十四亿国人和海外消费者。

为践行“绿色冬奥”理念,伊利也率行业之先承诺实现碳中和,以实际行动响应“立足低碳环保、打造绿色冬奥”的时代要求。同时,积极参与和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也成为全球第一家签署《企业与生物多样性承诺书》的中国企业。

如今,随着北京冬奥愈发临近,伊利交付的冬奥定制装产品,也已伴随伊利奥运服务保障团队奔赴北京冬奥一线。站在北京冬奥倒计时50天的日子里,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伊利将在“全面价值领先”的战略目标下,进一步汲取奥运精神,锻造伊利品质,全面冲刺,助力北京冬奥圆满举办,为冰雪梦和中国梦的新篇章全力以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