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冬奥知识走进丹东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逸飞责任编辑:于海洋
2021-12-28 17:35

新华社沈阳12月28日电(记者张逸飞)28日,丹东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小同学们迎来了一场特别的体育课。在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手语辅助下,孩子们学习了冬奥知识并体验了冰雪运动,用热情和行动迎接到来的北京冬奥会。

2021年丹东市助力北京冬奥会青少年冰雪系列活动之冰雪进校园活动,从冬奥会、冬残奥会基础知识、冬残奥会项目介绍、冰雪运动基本技巧等多个角度对丹东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进行了科普,全程由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给予手语辅助,中间穿插精彩视频,让在场师生领略冰雪运动之美,引起了特校学生对冰雪运动的浓厚兴趣,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同学们穿戴冰雪器具,教练现场教授基本动作,亲身体验了冰雪项目的独特魅力。

随着北京冬奥会脚步的日益临近,丹东市冬季冰雪活动也逐渐展开并策划了2021年丹东市助力北京冬奥会青少年冰雪系列活动,冰雪进校园正是其中一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