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首钢滑雪大跳台提前启动闭环管理进入赛时状态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骁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2-01-04 17:16

2022年1月1日,为配合场馆雪地二次塑形等工作,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北京冬奥会竞赛场馆首钢滑雪大跳台提前启动赛前闭环管理,这标志着场馆团队各项工作进入赛时状态。

记者从场馆团队获悉,目前,场馆第一阶段赛道本体造雪任务已经完成。启动闭环管理后,场馆团队体育及山地运行业务领域部分工作人员先期进入闭环,配合外籍专家在造雪、二次塑形、储雪等方面深入工作。

为提前启动闭环管理,场馆团队全力冲刺做好临时设施建设、场馆形象景观布置和引导标识安装,完成闭环区域全面消杀及核酸采样工作;严格按照第二版《防疫手册》实行“全流程、全封闭、点对点”的闭环管理,确保运行安全和人员安全。此外,团队将加强与国际奥委会的沟通对接,做好运行安排和服务保障。

为全力做好场馆外围安保、交通等保障工作,石景山区协调各相关部门,在外籍专家交通转运和住宿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

为更好地提振士气,首钢滑雪大跳台场馆团队举办了特别的出征仪式。场馆主任宋世媛在简短动员后,向全体工作人员赠送福字和春联,向首批闭环人员及家属赠送慰问品。同时,场馆团队还通过赠送福字和场馆邮票等纪念品的方式,向进入闭环酒店的外籍专家送上新年祝福。

(记者 张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