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冬奥来了丨北京冬奥村运动员餐厅开启24小时运行

来源:央视网责任编辑:于海洋
2022-01-30 18:08

央视网消息:昨天(1月29日),北京冬奥会三个冬奥村继续接待各国、各地区代表团入住,村内各场所开启赛时服务。

在北京冬奥村,24小时运行的代表团接待中心分类引导代表团成员完成各项手续,协调各方,帮助首次抵达的代表团成员及时解决注册、交通、手机或行李丢失等问题,解答各类咨询。

北京冬奥村的运动员餐厅也开启24小时运行,并负责向国家体育馆、国家速滑馆等六个竞赛场馆和两个训练场馆配送运动员餐。

北京冬奥村的广场区有23个功能空间,每天早9点到晚9点向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开放,里面有中国文化体验、配套商业服务等。

北京冬奥村运行团队综合服务副主任 杨敬枫:最受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喜欢的是特许经营店,还有“文化中国”展示区。特许经营店里面有服装鞋包、文化用品、纪念徽章等等,在“文化中国”里有非遗作品的展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