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绿化将军”张连印:青山写忠诚

来源:新华社 作者:丁美宁 发布:2021-10-18 09:27: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张连印在山西大同左云县摩天岭土长城眺望苗圃、山林(6月13日摄)。新华社发(丁美宁 摄)

张连印在山西大同左云县张家场乡张家场村的苗木基地自学苗木知识(10月3日摄)。新华社发(步丰峰 摄)

张连印在山西大同左云县种下的“绿色长城”(9月29日摄)。新华社发(丁美宁 摄)

张连印(右)与老伴王秀兰、儿子张晓斌在山西大同左云县张家场乡北梁山坡一起浇水(8月16日摄)。新华社发(丁美宁 摄)

张连印(右)与儿子张晓斌在山西大同左云县张家场乡北梁山坡巡查树木生长情况(9月28日摄)。新华社发(丁美宁 摄)

张连印在山西大同左云县张家场乡北梁山坡种树时搬运树苗(7月16日摄)。新华社发(丁美宁 摄)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