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实弹射击之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翟洋洋 发布:2022-01-26 13:22: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实弹射击之后。翟洋洋 摄

 

作者简介:

翟洋洋,陕西咸阳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现服役于新疆军区某部,爱好写作、摄影。入伍后看到身边的战友能文能武,多才多艺,于是下定决定要好好学习,先后获得南京炮兵学院大专学历、中国传媒大学本科学历。近5年来,在军事新闻道路上,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服输的顽强斗志,本着把工作当事业干的态度,凭借着一腔敢闯敢干的热血与豪迈,用镜头记录着官兵生活点滴,用独特的视觉定格训练场上精彩瞬间。

作者获奖感言:

人们常说,最美好的岁月其实都是最痛苦的,只有事后回忆起来时才那么幸福。近几年的工作经历告诉我,新闻工作者也是平凡的,我们和其他岗位上的工作者一样,都在日复一日地为单位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马不停蹄、晨昏颠倒、不断烧脑是我们的生活常态,但是稿件一旦发布,又有“梦想照进现实”的希冀与感慨。这也是媒体对我们基层报道员作品的极大认可。

2021年保障重大演训任务时,当炮闩拉响的那一瞬间,我用快门记录了最精彩的那一刻,当灰尘散尽,我看到战友们一个个年轻的面孔,却又尘土满面,依然以苦为乐的瞬间,触动了我的心弦,然后就情不自禁地为战友们记录下了这美好的瞬间。

作为基层报道员,我深感自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愿将压力化作工作的动力。虽面临接连不断的各种挑战,却也一直怀揣希望的梦想,脚踏实地、迎难而上。我们用手中的镜头经历着历史,也见证着历史。正是因为对这份工作的热爱,所以执着;因为责任,所以无悔;因为艰辛,所以厚重。笔耕不辍便是今后路上的当然之举。

 

责任编辑:尚晓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