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新兵入列交枪仪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维 发布:2022-01-27 10:13: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兵入列交枪仪式。梁维 摄

 

作者简介:

梁维,湖南衡山人,现服役于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四级警士长,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是新华社、中新社、人民图片、光明图片、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从事新闻报道工作以来,先后在人民日报、解放军报、人民武警报、中央电视台等报刊、军地媒体发稿2000余篇。

作者获奖感言:

作为兵记者,不仅要有敏锐的目光和过硬的文笔,还要有甘于平凡和精益求精的态度。贴近官兵实际,用一支劲笔讲述军营发生的故事;聚焦战位一线,用一组镜头定格军人的血脉与忠诚,持续汇聚成一串强军音符,奏响未来。

好的新闻,不仅仅传播信息,更能给人们带来温暖,带来精神的力量和点点滴滴的变化。担任单位新闻报道员以来,在一次次充满挑战的拍摄采访中,真的成长了很多,我感受到当一名“兵记者”的苦与乐、泪与笑、磨砺与成功,不仅在于摄影知识和写作技巧的获得,还在于在单位的培养下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终生受益匪浅。一路走来,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意味着成长,更意味着责任。

 

 

责任编辑:尚晓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