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疼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静 发布:2022-01-27 14:06: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疼爱。周静 摄

作者简介:

周静,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报道员。大学毕业后,毅然来到部队,在部队大熔炉中书写自己的青春故事。在他的眼里没有白昼和黑夜,没有春夏和秋冬,只有镜头下战友对军旅的深情。他执着追求的是用深情记录生活,亦愿是每个精彩背后的默默无闻。

快速成长,这是他老班长离开部队时对他的寄语。入伍以来,他便一直深耕于新闻报道的泥土中,用镜头深情展现战友的点滴,当眼睛对上镜头后的每一次屏息,按动快门的咔咔声,就是最美的律动。

脚踩泥土,手捧芬芳,过去的一年里他和战友一起完成了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大家一起获得荣誉,也成长了许多。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履职尽责是军人的色彩,亦是新闻工作者最真实的状态,在任务面前他用心倾听,深情记录,伏案疾书,任凭风雨,只愿向读者讲诉身边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孙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