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迎接英雄回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盼 发布:2022-01-28 03:51: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迎接英雄回家。杨盼 摄

作者简介:

杨盼,四川乐山人,空军中校军衔,现为北部战区空军某部助理编辑。

作者获奖感言:

作为一名空军部队的摄影师,我是幸运的。从业以来,赶上了人民空军跨越式发展的大潮,作战平台快速更新换代,演习演训更加贴近实战,对外军事交流更加自信从容,这为我的创作提供了大量的拍摄题材和机会。

作为摄影师,我参加过人民空军近年来的诸多演习演训任务,从“金飞镖”突防突击、“金头盔”自由空战、“红剑”体系对抗、“蓝盾”防空反导演习等空军四大实战化训练品牌,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中国珠海航展、空军开放日、国际军事比赛等对外开放活动,用镜头真实记录新时代人民空军的强军成就,生动展现空军官兵爱国奉献的时代风采。我为人民空军记录下大量一手影像资料。

我坚信,好图片是一种战斗力,它不止有金戈铁马也有家国情怀,一定程度上能发挥阻吓对手、展示实力、提升士气的作用。身处强军兴军的伟大历史潮流中,我会以更好的作品记录火热演兵场,不负空军,不负时代。

 

 

责任编辑:徐占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