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课余“视”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侯崇慧 发布:2022-01-28 10:33: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课余“视”界。侯崇慧 摄

 

作者简介:

侯崇慧,甘肃静宁人,2005年12月入伍,中共党员,现任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干事。同时也是新华社、人民图片、光明图片等媒体签约摄影师,解放军(画)报特约报道员。作为一名兼职“兵记者”,他用镜头讲述强军故事,传递官兵情感,用影像记录军人担当。先后在中央级主流媒体刊发稿件3000余篇,在全国、全军获奖作品80余篇(幅),15次被军内媒体和政治工作部门表彰为“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作者获奖感言:

当走进武警甘肃总队嘉峪关支队新建的战场文化模拟馆,一个个智慧化空间、一台台数字化设施、一款款战斗化平台,让我眼前一亮。刚落成不久,就吸引了众多官兵的前来体验打卡,作品《课余“视”界》就是在这一背景下拍摄的。战场文化模拟馆的建成,让西北大漠军营洋溢着时代气息,焕发出勃勃生机。最新科技与军营文化相遇,碰撞出的是初心不改、矢志强军的火花。作为一名兵记者,按下快门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是骄傲的,为强军文化的发展骄傲,更为国家的不断强大感到由衷自豪。

 

责任编辑:尚晓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