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新春走军营丨第900医院巡诊服务温暖烈士亲属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赖文湧 张文明责任编辑:王韵
2022-02-06 06:16

第900医院——

巡诊服务温暖烈士亲属

■解放军报记者 赖文湧 特约通讯员 张文明

“祥榕妈妈,这是给您带来的药品。”春节前夕,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医疗小分队队员一路辗转,来到福建屏南籍戍边英雄陈祥榕烈士家中,送来药品和防疫物资,还专门送上春联、“福”字和剪纸等年货。

戍边英雄陈祥榕籍贯所在地,处于第900医院的医疗保障区域。去年初,该院宁德医疗区主动为戍边英雄家属提供上门医疗服务,为其在看病就医方面提供优待。

巡诊过程中,医疗小分队专家将便携式彩超设备展开,为陈祥榕母亲检查身体。检查结果出来后,内分泌科主治医生郭雯和健康医学科主管护师许景芳为老人详细讲解疾病预防知识。陈祥榕的母亲腰椎和颈椎不太好,骨科主任陈建梅详细问诊后对症制订诊疗方案,并教老人缓解病症的锻炼方法。

医疗小分队队员还将带来的春联和剪纸拿出来,和陈祥榕家人一起张贴布置,为“光荣之家”增添节日气氛。医疗小分队专家说:“作为军队医护人员,我们要守护好战友的健康,倾心为军属服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