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多彩活动迎元宵

来源:新华社 作者:胡学军 等 发布:2022-02-11 08:48: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月10日,家长和孩子们在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郑氏十七房景区一起制作“虎头”。新华社发(胡学军摄)

元宵节即将到来,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热闹闹迎元宵。

↑2月10日,家长和孩子们在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郑氏十七房景区做汤圆、猜灯谜。新华社发(胡学军摄)

↑2月10日,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郑氏十七房景区举行“睦邻有礼 非遗乐元宵”活动(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胡学军摄)

↑2月10日,人们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观看舞龙表演。新华社发(倪立芳摄)

↑2月10日,人们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猜灯谜。新华社发(倪立芳摄)

↑2月10日,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杉湾花园社区的志愿者在指导小朋友制作花灯。新华社发(孟德龙摄)

↑2月9日,人们在湖北省襄阳市唐城景区猜灯谜。新华社发(杨东摄)

↑2月9日,山东省无棣县观音堂村的群众在排练竹马。新华社发(高士东摄)

↑2月10日,一名孩子在南京夫子庙景区选购花灯。新华社发(孙忠南摄)

↑2月10日,家长陪伴孩子在南京夫子庙景区选购花灯。新华社发(孙忠南摄)

责任编辑:于海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