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元宵佳节,这场跨越千里的“灯谜会”让官兵和家人“团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晨责任编辑:李佳琦
2022-02-17 10:59

元宵节到来了,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某营视频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洋溢着热闹的节日气氛。一场跨越千里的元宵节“灯谜会”,拉近了官兵和家人的心。

主持人宣布灯谜规则。陈晨 摄

“妈妈!我们需要携手猜灯谜拿奖品!”今年刚入伍的许海裕一边喊着,一边对着镜头招手。望着镜头中的儿子,母亲许庆儿顿时眼眶红了。儿子没当兵前,每年元宵节都会在家过。

战士抽取灯谜内容。陈晨 摄

“元宵佳节团团圆圆,是官兵的期盼,也是营党委的心愿。”该营领导说,他们预先策划元宵佳节活动,在节日期间组织官兵和他们的家人一起携手猜灯谜。

活动中,每个班分为一组,由班长作为主持人。在确定所有人都准备就绪后,各班主持人陆续传来声音:“猜灯谜活动现在开始!”

战士分享灯谜内容。陈晨 摄

猜灯谜活动现场。陈晨 摄

线上“亲属互动猜灯谜”活动,既让官兵和家人“团圆”,又让他们收获满满。家属们纷纷提出要一如既往感谢组织的关心厚爱,支持孩子安心军营、建功立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