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春日农忙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启富 等 发布:2022-03-15 17:13: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月10日,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观塘镇仁和村村民在覆盖农膜(无人机照片)。

随着天气转暖,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生产,乡村田野里一派农忙景象。

新华社发(张启富 摄)

3月10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农民在田间劳作。新华社发(张春雷摄)

3月10日,云南通海县九龙街道大河嘴社区的农民在翻耕农田准备接茬种植蔬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云生摄)

3月10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柑橘良种繁育基地的工人在进行苗床管理作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雷勇摄)

3月10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个旧市老厂镇羊坝底村,农民在生姜地里劳作。新华社发(张洪科摄)

3月10日,村民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镇双堰社区的田间劳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纯亮摄)

3月10日,广西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白花村农民在种植茄子(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廖祖平摄)

3月10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乾州街道西门口村的村民在田间劳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彭彪摄)

3月10日,河北省遵化市东新庄镇西梁子河村的农民驾驶农机在田间耕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3月10日,浙江省建德市寿昌镇西门村村民在大棚里劳作。新华社发(宁文武 摄)

3月10日,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的农民在田间劳作。新华社记者 王冠森 摄

3月10日,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的农民在田间劳作。新华社记者 王冠森 摄

3月9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清塘镇,农民在田间移栽春苗(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蒋克青 摄)

3月9日,贵州省从江县洛香镇上皮林村村民在田间管护油茶苗。新华社发(卢忠南 摄)

3月9日,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石埠街道下灵村村民在种植蔬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喻湘泉 摄)

3月9日,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东吴镇天童村村民在田间管护农作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胡学军 摄)

3月9日,在广西桂林市灵川县公平乡岩山村,农民在田间忙碌。新华社发(黄勇丹 摄)

 

责任编辑:于海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