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綦江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綦江区委宣传部作者:成蓉、邓大伟责任编辑:于海洋
2022-04-12 17:04

“不要随意点击未经核实的网站链接,不要轻易扫二维码。”4月11日,綦江区营盘山广场十分热闹,在工作人员与市民的交谈中可见人们的安全意识正在逐步增强,这也是綦江区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初衷。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广场”宣传活动现场,区委办公室(区委国安办)、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区委网信办、区委机要保密局、区公安局等13家单位工作人员化身“宣传员”,一边为市民发放相关资料一边向大家讲解相关安全知识。同时,还通过展板的形式,让市民知晓自己身边的国家安全。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

国家安全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血脉在人民,抓牢抓实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是筑牢全民维护国家安全防护屏障的重要措施。近年来,綦江区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宣传活动进学校、进村居、进企业等,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綦江区委国安办国安科负责人蒲小燕表示,下一步,綦江区还将依托“乡里茶谈”“黄桷树下的家”“背篼课堂”等本地特色宣传平台,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成蓉、邓大伟)

来源:綦江区委宣传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