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爱心捐赠,情暖困难儿童 ——红十字“救”在身边

来源:贵州省红十字会官网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2-05-10 15:02

3月,北京爱心公益团队一行8人到龙里县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为该县2名困难儿童送去关心关爱,让家庭困难的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龙里县红十字会志愿者与北京爱心公益团队一起走访慰问了冠山街道和龙山镇的2户困难儿童,为2户家庭送去慰问金及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和书包、文具、水杯等学习用品,捐赠款物共计8000余元。志愿者和爱心团队人员一起与困难儿童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小朋友平时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小朋友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

拿到捐助物品的孩子们都高兴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示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感恩关爱他们成长的人。家长们热泪盈眶,一句句“谢谢”,饱含着对公益团队爱心善举的感激。

北京爱心公益团队的带头人胡总哽咽了:“这小孩和我们的孩子年纪差不多大,看到孩子们生活的困难,我们的内心被触动了,我们会尽自己的能力,组织团队帮助孩子们,我们也会对困难群众开展持续的慰问,把我们的公益活动做成长期性、持久性的事业。”

县红十字会多年来针对困难群众持续开展各种扶危济困志愿服务,同时,也会引导和动员更多的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活动中,搭建奉献爱心的桥梁,缔结传递温暖的纽带,将关爱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红十字会,让红十字“救”在身边。

来源:贵州省红十字会官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