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江西瑞金:“新长征”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周群明 钟宝卿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2-05-11 11:31

在这繁花盛开绿意盎然的季节,瑞金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了来自退役军人的温暖。

眼下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瑞金市各乡镇、村居“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为村里劳力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开展助力春耕志愿服务活动。

春耕志愿服务活动。

5月7日,瑞金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象湖镇、拔英乡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上门为80周岁以上的老人及行动不便退役老兵、烈士遗属开展养老保险年审工作,让服务对象足不出户就能办好事情。

据悉,瑞金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1年1月20日,瑞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主管部门,秉承“奉献、团结、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新长征”志愿服务队紧扣中心大局,广泛开展疫情防控、法律政策宣讲、社会治理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让关爱烈属、关爱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