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助力抗疫,再献爱心——北京华康公益基金会支持首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北京华康公益基金会责任编辑:于海洋
2022-05-26 15:09

4月下旬以来,北京地区的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了反弹,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复杂的考验。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抗击疫情的总体方针政策,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科学防控、以快制快,以期尽快实现动态清零。

在此次抗疫战争中,街道和社区充分发挥了基层组织的功能,组织和带领广大志愿者,日夜奋战在社会管控、社区防控、核酸检测、民生保供等岗位上。他们舍小家护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在抗疫一线,绽放出最美的“志愿红”。

为表达对抗疫一线志愿者们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5月25日上午,北京华康公益基金会向海淀区八里庄街道徐庄社区抗疫志愿者捐赠了14箱计120套慰问礼品,以及充满了对志愿者给予真诚尊崇的感谢信。

北京华康公益基金会始终以弘扬社会正气、促进公益事业发展为己任。这是继5月4日捐赠抗疫物资后,基金会再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人民群众并肩携手作战,必将赢得抗疫战争的胜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