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海报丨初心不改,奋斗不止!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韩杰 欧冠豪 发布:2022-06-09 08:30: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勇往直前,浴血奋战,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要贡献。志愿军将士及英雄模范们的功绩,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2020年10月,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习主席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回信,高度肯定了志愿军将士的历史功绩,充分赞扬了他们身上体现的英雄精神。

英雄精神是初心不改、奋斗不止的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激励我们开拓前行的强大力量。

让我们走进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感受英雄的人格力量,从他们身上汲取奋进动力。

英雄的事迹永远给人以奋进的力量!

正如习主席在回信中所说:“中华民族是英雄辈出的民族,新时代是成就英雄的时代。全党全社会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大力弘扬英雄精神,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图片丨四川省伤残革命军人休养院

来源丨学习军团(ID:xuexijuntuan),综合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