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江西省万载县人武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成来、朱晓峰 发布:2022-07-01 19:47: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江西省万载县人武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坚定决心。

收看重要讲话。集中收听收看习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结合实际谈到:香港能够保持长期繁荣稳定,最根本的是党开创性提出“一国两制”并成功付诸实践,没有党的坚强领导,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就无从谈起。

开展入党宣哲。组织机关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集体过“政治生日”。引导大家在庄重的仪式教育中珍惜政治荣誉,努力为党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好新时代国防动员职能使命。

组织参观见学。组织党员参观驻地湘鄂赣革命纪念馆、湘鄂赣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旧址、万载县烈士纪念馆等红色纪念设施,感悟革命前辈不畏艰险,铁心跟党的坚定信念。

上好专题党课。人武部领导围绕“学深悟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奋力开创部队全面建设新局面”作专题党课辅导。全面回顾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有着37年党龄的职工党员顾汉民在课后讨论中谈到:自己从小家境贫寒、文化水平低,正是在党的关怀下参军入伍,成为了人武部职工,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比自豪。

通过参加活动,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信心、振奋了工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奉献,忠实履行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工作业绩。

 

责任编辑:于海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