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华康基金会到九王庄村看望慰问孤寡困难老人

来源:北京华康公益基金会 发布:2022-07-17 15:10: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倡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精神,北京华康公益基金会开展看望慰问孤寡困难老人公益活动。

2022年7月16日,正值入伏的第一天,北京进入一年之中暑热最盛的一段时刻。下午,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行顶着烈日,来到北京市顺义区南彩镇九王庄村,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成8个小组进入村里8户孤寡困难老人家中,给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代表党和政府、代表社会爱心人士把关心关爱送达他们的心坎上。

这些孤寡困难老人中,有的年龄偏大,有的行动不便,有的身体有病,有的全家生活重担压在一个人身上……在84岁的金爷爷家中,几名志愿者忙个不停,有的帮忙扫地、擦玻璃,有的帮忙清理院子中的杂草,有的陪着老人聊天拉家常。看着老人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也感到由衷的高兴。临走时感觉到老人的依依不舍,更加坚定了大家多为社会作贡献、多关心关爱他人的决心。

北京华康公益基金会认真落实上级指示要求,积极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等各类公益活动,有效履行了慈善组织宗旨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于海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