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精武尖兵丨高原枪王:杨友刚

来源:人民武警公众号 发布:2022-08-10 16:11: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精武身手

精武荣耀

◆2011年4月,参加武警部队狙击手集训比武,荣立个人二等功。

◆2014年5月,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一等奖。

◆2014年6月,参加武警部队狙击手比武,荣立个人一等功。

◆2015年8月,参加总队首届雪域勇士特种狙击比武获得冠军,被誉为“高原枪王”。

◆2015年11月,被武警部队表彰为“优秀四会教练员”。

◆2016年8月,被武警部队表彰为第三届“武警部队十大标兵士官”。

◆2016年10月,代表中国武警参加以色列特种部队来华交流比武,取得狙击专业全能总冠军,同时获得以色列亚科夫将军授予的荣誉勋章。

◆2017年7月,被武警部队授予第二十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荣誉称号。

◆2021年11月,被中央军委表彰为“全军备战标兵个人”。

精武格言

在祖国需要你流汗时,你不惜力;在祖国需要你流血时,你不惜命。

精武目标

在教学过程中紧贴实战,在战斗到来时敢打头阵,在攻坚克难中勇站排头,用实际行动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精武寄语

杨友刚

为你点赞

作者:武警西藏总队 文传春、王盛、杨杰、李伟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