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内蒙古宣讲

来源:新华社作者:贾立君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2-11-16 17:06

新华社呼和浩特11月16日电(记者贾立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1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组织部原副部级巡视专员吴瀚飞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瀚飞围绕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内蒙古工作的内在联系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必须更加自觉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报告会后,吴瀚飞赶赴内蒙古包头市。

15日上午,吴瀚飞走进包头师范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师生交流学习心得。

16日上午,吴瀚飞来到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职工进行了互动宣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