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张又侠在全军高级干部专题研讨班交流总结时强调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

来源:新华社作者:梅常伟责任编辑:杨红
2022-12-12 18:33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梅常伟)为期6天的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12日结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出席交流总结并讲话。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聚焦点和着力点放在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上,深入破解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奋力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

张又侠指出,要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突出学好习近平强军思想,联系思想实际弄清“怎么看”,结合工作实践学会“怎么办”,真正跟上新时代新征程的新要求。要自觉拿起思想武器解疑释惑、纠偏正向,进一步强固政治信仰、改进工作指导、提高发展本领,切实走开用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的新路子。要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狠抓各项规定要求落实,以担当实干践行绝对忠诚。

张又侠强调,要服从服务于党的中心任务,抓好新时代备战打仗工作,做实军事斗争准备,聚力推进规划攻坚,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大法治建设力度,以更强大的能力、更可靠的手段有效履行使命任务。要坚定不移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一贯到底,把各级党组织建坚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务求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