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边关不仅有独特的风景,还有官兵们的火热情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鹤、孙鹏 等 发布:2017-09-26 22:22: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黑豹”“啸天”一起巡逻。

“生命可以透支,使命决不欠账!”奉献与坚守,始终是这群高山雷达兵的无悔选择。雷达站地处高山,周边地形复杂,官兵们自主建成全旅首个“实战化训练战勤研究室”,沙盘内兵器、地貌、空域等要素齐全,各类飞机模型整齐排列、飞机性能参数跃然眼前,实战化训练气息扑面而来。

“今天你学习了吗?今天你进步了吗?”悬挂在雷达站模拟训练室门口的这句话,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指导员俞梦溪说:“学习训练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强军征程上,冲锋的号角必须长鸣!”

那次,该站保障某重要空情时,雷达捕捉几度“延时发现”,多亏了特情处置方案完善,才完成任务。事后,大家反思认为,类似实战化训练也曾开展过,但都是局限于解决具体问题,并没有从战法、训法上找原因、求突破。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