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边关不仅有独特的风景,还有官兵们的火热情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鹤、孙鹏 等 发布:2017-09-26 22:22: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检修归来交流。

在集思广益中,“讲武堂”应运而生。最初,“讲武堂”由干部骨干结合任务特点,设置训练课题,轮流备课授课。后来,越来越多的官兵参与其中,并自发成立课题研究小组,集智攻关,成效日显。

如今,“讲武堂”已连续举办130多期,内容从“特异情处置、雷达排故”等知识,延伸到航空兵、地空导弹兵、电子对抗兵等多兵种知识探讨,登台授课者从连队干部、业务骨干,拓展到了普通一兵。

忠诚,始终与使命相伴,以岗位为支撑!记者在雷达站采访时强烈感受到,“喜迎十九大,争创新成就”已成为鼓舞官兵不断奋进的力量源泉。

守好战斗前哨,淬砺战斗尖刀。官兵们表示,面对职能使命的不断拓展,要牢固树立“聚力强军,一切为战”理念,时刻绷紧练兵备战之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