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援携军旅精英畅谈“青春梦·强军梦”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姜紫微
2014-12-16 10:42

嘉宾访谈现场。张传喜摄

[访谈背景]

今年全国征兵时间由冬季调整为夏秋季,为了激发有志青年从军报国的豪情,中国军网特邀著名军事专家罗援少将及南京军区某团团长周谋、第二炮兵某旅教导员乐焰辉、广州军区某集团军营长刘珪和济南军区某师“红一连”连长楚科纬4位有代表性的高学历军旅人物,一起走进《嘉宾访谈》进行专题访谈,讲述他们携笔从戎的故事。

2013年7月8日15时,罗援、周谋、乐焰辉、刘珪、楚科纬走进中国军网演播室,共同畅谈“青春梦·强军梦”。

[嘉宾介绍]

罗援,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少将,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编或合著《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史》《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史》《战略学》《国际战略论》《战略评估》《伊拉克战争点评》等著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