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于军网>>品牌活动>>正文

《解放军报》新媒体30名网友代表参观"猎鹰突击队"掠影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谢珍孝 张雷责任编辑:刘航2015-05-11 14:42

走近“猎鹰”

——《解放军报》新媒体30名网友代表参观“猎鹰突击队”掠影

来自南京的女网友蒋溱(右三)冲向3000米武装越野挑战赛的终点。刘洁萍

4月7日,30名通过“走近猎鹰 见证神奇 关注军报新媒体” 活动海选出来的幸运网友,来到武警反恐劲旅“猎鹰突击队”,与队员进行了3000米武装越野和300米障碍比拼,现场感受队员们的训练、生活状态。

上午9时许,网友来到拳击馆,特战队员格斗拳和女子队员匕首格斗术展示开始,刚猛的动作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不少网友用相机、手机拍照摄像。紧接着,3秒战斗射击、汽车反袭击、女子队员战斗射击……队员们的战斗本领让网友大开眼界。

在3000米武装越野现场,每名参加挑战的网友和“猎鹰突击队”队员一样,携带一支重约4公斤的模拟训练枪和一个装满水约2公斤重的作战水壶、一个装有雨衣和洗漱用具约2公斤重的挎包。跑道上,网友和队员们挥汗如雨,竭尽全力争取最后的胜利。活动中,网友们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用自己的身心去体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形象深深刻进网友的脑海。

活动结束时,一位网友感慨地说:“看到特战队员弹无虚发,龙腾虎跃,我为国家有这样的武警官兵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也衷心祝愿《解放军报》新媒体越办越好,更好更多地传递强军正能量。”

(谢珍孝 本报记者 张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