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河北省集中收听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四建磊 责任编辑:王俊
2019-06-01 22:48:24

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石家庄收听收看。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集中收听收看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河北是京畿重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是全省党员干部的共同政治责任。我们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其他省级干部;省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