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中国空降兵参赛队赴俄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方超 责任编辑:杨帆
2019-07-25 06:49:06

7月24日,空军空降兵某旅数十名官兵从武汉天河机场启程前往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空降排项目,这也是中国空降兵第五次亮相该项目比赛。

请关注今日《解放军报》的报道——

中国空降兵参赛队赴俄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

解放军报武汉7月24日电 方超报道:今天,空军空降兵某旅数十名官兵从武汉天河机场启程前往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空降排项目,这也是中国空降兵第五次亮相该项目比赛。

据了解,此次“空降排”项目参赛队数量创历史之最,共有21个国家的伞兵将围绕战车组、非战车组和定点跳伞三大课目在俄罗斯普斯克夫州“红木船”靶场和“扎维利奇耶”靶场展开角逐。

中国参赛队从今年4月开始集结训练,经过多轮淘汰,最终由全军备战标兵个人、空降兵某旅副参谋长史建强带队,遴选出32名优秀官兵出国参赛,此届中国参赛队平均年龄不到22周岁,为历届比赛最年轻的参赛队伍,其中首次参赛的官兵达到25名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