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海军西安舰抵达圣彼得堡参加俄罗斯海军节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林健、李昊 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9-07-26 02:25:01

当地时间24日上午,中国海军第32批护航编队导弹驱逐舰西安舰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将参加俄海军节活动。

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海军西安舰抵达圣彼得堡参加俄罗斯海军节活动

这是7月24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涅瓦河畔拍摄的西安舰。

解放军报圣彼得堡7月24日电 林健、李昊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上午,中国海军第32批护航编队导弹驱逐舰西安舰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将参加俄海军节活动。

上午11时许,西安舰缓缓抵靠圣彼得堡“施米德中尉”河岸码头。俄方和我驻俄圣彼得堡总领事馆在码头举行了欢迎仪式。俄列宁格勒海军基地军方代表,我驻俄圣彼得堡总领事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以及中资机构代表等到码头迎接。随后,我驻俄圣彼得堡总领事馆工作人员及华人华侨代表登舰参观。

据悉,每年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为俄罗斯海军节,俄各海军基地和主要城市都会举行相关庆祝活动。此次俄海军节庆典活动以圣彼得堡为主场,多个国家将派代表团参加。西安舰将举行甲板招待会并参加海上阅兵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