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世园会新增交通便民措施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作者:杨学聪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19-08-05 17:09:40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 杨学聪)为进一步提升游客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游园便利,北京世园局和延庆区自8月3日起推出4大交通服务便民措施,优化园区外围交通结构,增加园区外围门区间、门区与停车场之间摆渡车辆,提高摆渡频次,方便游客出入园区。

记者看到,这4项交通服务措施分别针对出租车、摆渡车、自驾乘客和自行车。从8月3日起,世园会在1、2、4、5、6号门区划出出租车停靠点,方便游客乘坐出租车直达园区门口。

为进一步方便游客交通出行,园区增设5号门至6号门氢能源摆渡车,在1、2、3、4号门设停靠站。每日14时至22时每半小时发车一次,游客可免费乘坐,方便游客往返各门区和停车场。

同时,世园会还在特定时间开放管控区域,方便自驾乘客直达园区门口。在18时至次日7时,阜康南路残联口至世园村口放开、百泉路残联口至延康路口放开(指定日除外),方便游客到达世园会。

为解决此前游客反映的自行车进入管控区后不方便停放的问题,8月3日起在阜康南路北端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设置自行车摆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