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1家优秀企业牵手乌镇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宋彬彬 魏衍方 徐潇卓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19-10-15 18:09:31

10月9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合作伙伴集体签约仪式在桐乡乌镇举行。阿里巴巴、宝马(中国)、伊利等11家优秀企业成为本届大会的合作伙伴。大会期间,这些合作企业将从餐饮、网络技术、嘉宾接待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每年的乌镇时间都备受瞩目,我们希望通过乌镇这个窗口,让更多的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拥有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桐乡市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吕国震说,本届大会合作伙伴招募工作启动以来,累计有100多家企业参与报名,最终遴选了一批优质企业。

接下来,双方将依托大会的既有资源和企业的市场布局,通过品牌输出、项目合作等方式紧密协作,不断推动双方深度协同,构建互利双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提升世界互联网大会品牌影响力和全球认知度。

“在主场搭好台、唱好戏”。据了解,市场化办会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办工作的重要导向,推进大会合作伙伴常态、持续合作是市场化办会的有益探索,5年的成功实践和企业支持,为大会品牌塑造提供了重要借鉴和遵循。一直以来,大会筹备工作始终坚持以更加开放、包容的理念,吸引并推动了多层级、多类别的企业合作,形成了一批高水准、高品质的大会合作伙伴关系。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桐乡乌镇举行。目前,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项目已竣工验收,本届大会将投入使用。同时,桐乡继续深化乌镇镇区精品民宿提升工程,今年镇区新增一家格雷斯精选酒店。

乌镇还大力推进5G网络建设,自2018年建成全球首条4.9GHz频段5G连续覆盖精品环行线路后,建成5G室外基站105个、室分加天线331个,实现景区和镇区5G网络全覆盖。今年6月,全国首条县级城市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在桐乡正式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