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邀您共赏主题灯光秀

来源:中国网 作者:徐立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0-04-14 12:51:47

4月14日,杭州钱江新城上演了一场国家安全宣传主题灯光秀节目。

这场灯光秀,以红、绿、蓝为主色调,通过极富动感的画面,把总体国家安全观内涵、国家安全法治及12339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等国家安全知识,次第闪现于钱塘江沿岸30多幢高楼串成的巨幕上,传递着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信心和磅礴力量。今年的节目,还特别增加了疫情所涉及的生物安全这一非传统国家安全领域的内容,使市民和游客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更加体会到国家安全与每位公民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位公民的义务。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国家安全宣传主题灯光秀,4月15日19:00将设专场,循环播放5次共10分钟,并在4月17日、18日、21日、24日19:30和20:30继续上演。感兴趣的话不妨去看看,当然还是要提醒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