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筑牢防线 《江苏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条例》正式实施

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丁国锋 责任编辑:宋丽丽
2020-04-15 14:16:41

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江苏省国家安全厅4月13日联合中国教研网举办全国首个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网络公开课上线活动,打破地域和时空限制,为全国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提供江苏范本和资源支持。江苏省国家安全厅也将以此次网络课程上线为起点,多形式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不断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据悉,网络公开课程是系列化整体设计,内容为《中小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系列读本,依据学生年龄特点,分别把中学和小学教材全部内容,以课时为单位,都制作了公开课。公开课涉及教材结构解析、教育价值、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准备、教学过程、教学反思等7个环节,以帮助教师和学生理解教学内容。此外,对于每一节公开课,都邀请了江苏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参与备课并进行全面点评。(记者丁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