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央视网 作者:张成博 吴柯竺 龚飞 责任编辑:宋丽丽
2020-06-29 16:33: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深情祝福党的99岁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是执勤第三支队为党庆生而准备的礼物。支队党委书记李荣军同志以“观澜时局,朝乾夕惕,用过硬党性书写赤诚之心”为题从‘形势任务’这个话题切入,围绕“新的挑战怎么看、新的内涵怎么办、新的机遇怎么干”三个维度,瞄准官兵理论需求和支队建设需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风趣新颖的教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教育深刻的党课。“‘忠诚、警惕、勤勉’是我支队的精神特质,是我们自己的红色基因。通过今天的授课,我更加深刻的体悟了我们担负任务所承载的政治意蕴和政治责任,” 特战中队战士唐善华说到。

进行主题党课辅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授课结束后,各执勤点纷纷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鲜红的党旗指引前进的方向,铿锵的誓言叫响不变的忠诚,短短的十二句话、80个字,句句千钧、掷地有声,是党员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在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精神振奋,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火红的党旗郑重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执勤五中队指导员沈礼森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像先烈那样有崇高的理想信念,紧盯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不断增强履行职责使命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召开组织生活会。

当天,支队还安排了观看强军兴军纪录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示范暖心哨等系列活动,切实转化学习成果,将绝对忠诚的赤诚之心,融入任务一线、岗位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