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某部机动第五支队组织党日活动表达爱党情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京 史亚洲 杨慧斌 责任编辑:宋丽丽
2020-07-09 14:43:41

九十九载红旗如画,九十九载岁月如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武警某部机动第五支队通过开展军史馆参观、红色故事宣讲和向党旗宣誓等活动,引导官兵回顾入党初心、追忆光辉历程,培塑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官兵向党旗宣誓现场。杨慧斌 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坚定的眼神、紧握的铁拳和铿锵的誓言,诠释着官兵对党的绝对忠诚和赤诚情怀,鼓舞着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该部军史馆,官兵们重温了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为党和人民牺牲奉献的战斗历程。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追忆光辉历程。杨慧斌 摄

“共产党员的称号是光荣的,共产党人的责任是重大的。”他们还通过佩戴党徽、读红色书籍、讲红色故事、组织演讲比赛、开展知识竞赛等活动,让官兵在追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经典中感悟革命精神、争当打赢尖兵。

开展佩戴党徽活动。杨慧斌 摄

分享忠诚感悟。杨慧斌 摄

开展党课教育。杨慧斌 摄

组织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杨慧斌 摄

骨干讲述入党感受。杨慧斌 摄

官兵祝福党的生日。杨慧斌 摄

(文/图:刘京 史亚洲 杨慧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