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秦淮区人武部对辖区2020年党管武装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沙先楼 于海洋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0-12-25 18:04:15

根据江苏省军区、南京警备区年度工作总结考评要求,近日秦淮区人武部对辖区12个街道2020年党管武装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在各街道人武部部长汇报了武装部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各街道工委书记也积极表示,街道工委、办事处一定全力支持武装工作的开展,按照区人武部的要求抓落实、促强项、补短板、争先进,把武装工作推上新台阶。

考核组一行还对各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进行实地查看。通过问询和查看台账,全面了解一年来武装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有关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秦淮区人武部王松柏部长要求,各街道要不断完善和巩固现有成果,持续加强战备、应急库室规范化管理,增强民兵应急分队力量建设,为抢险救灾、应急处突作出基层民兵武装队伍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