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密云区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宜居密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秋丽
2021-03-20 10:43:37

日前,密云区退役军人局联合区武装部、镇街(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慰问组,为密云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15名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慰问组工作人员来到立功受奖人员家中,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披挂“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并为他们送上立功喜报和1000元慰问金,向他们表示祝贺。

在立功军人家中,慰问组领导详细询问了每位立功受奖军人家属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代表党和政府表达了对立功军人家庭的关心和关爱。立功受奖军人家属纷纷表示,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倍感自豪和光荣,一定会把政府的关心关爱传达给子女,鼓励他们安心服役、立功建业,为国增光。

军功是对军人最大的肯定,荣誉是对军人最美的赞扬,送喜报活动促进国防和军队建设、鼓励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一项重要工作,区退役军人局将认真贯彻北京市拥军优属工作规定,严格落实有关工作要求,把送喜报工作抓细、抓好、抓到位,切实提升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及家庭的幸福感、荣誉感和获得感,积极弘扬和传承“一人当兵立功、全家无上光荣”的良好风尚,切实营造好军拥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