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东部战区空军某部:中秋“盲盒”暖人心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刘秋丽
2022-09-14 09:18:55

又是一年中秋,东部战区空军某部为官兵送上诚意十足的中秋“盲盒”,让我们一起打开看看里面有什么吧。

炊事员用模具将月饼定型

盲盒里的主角当然是月饼,走进炊事班,浓香扑鼻而来,原来是炊事员们在为官兵精心制作中秋月饼。和面、擀皮、配馅、称重、包制、烘焙……酥润可口的月饼散发着香甜的气息。

月饼坯子摆盘准备烘烤

“出炉啦!”伴随着炊事员刘彬斌的一声呼喊,焦糖色面皮的月饼散发着香气摆在大家面前。这些月饼不仅美味香甜,更融入了深厚的国家情怀。

封装是制做月饼的最后一道工序,刘彬斌边封装边说道:“我们做的月饼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战友们可以放心食用。

月饼封装

月饼装盒

“盲盒”里不仅有月饼,炊事员们还将一句句汇聚中秋祝福和安全提示的红色纸条,随机放进“盲盒”中,在送温暖送祝福过程中传递正能量。

盲盒中的创意标语

“哇,我的月饼盲盒里是‘浓情中秋,勿忘安全’。”“快看我的是‘花灯邀明月,霞光迎中秋,安全记心间’。”官兵们兴奋地分享着盲盒中的祝福语。

(解放军报客户端·中国军号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