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航天人七地大型集体婚礼东风航天城专场,从大漠出发,奔向幸福的未来

来源: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作者:杨桂锦 张艳 等 责任编辑:于海洋
2020-10-01 21:37:32

弱水潺潺,胡杨灿灿,沐浴着金秋的阳光,东风航天城迎来了一年中最幸福、最浪漫的一天。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0月1日上午9时,动听的旋律,悠扬的歌声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航天发射场响起,参加第二届“让祖国见证幸福——航天人大型集体婚礼东风航天城专场”的71对新人高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在今天祖国生日和中秋佳节这个无比喜庆的日子里,中国卫星发射测控系统组织航天人七地同步举办集体婚礼,东风航天城和北京、江阴、太原、西安、西昌、文昌等地共301对新人在全国人民的注目下完成人生中最神圣的结婚仪式。

浩荡东风神勇,神箭烈焰升空。梦想在召唤,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前程似锦。幸福在前方,祝愿所有新人,生活幸福美满!

作者:杨桂锦 张艳 吴雨阳 奉青玲 汪江波 龙欣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