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快来戳!这是一场以乐交友的音乐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林宇 责任编辑:李佳琦
2021-01-12 14:44:49

歌声使人陶醉,音乐让人升华。近日,陆军勤务学院第二课堂举办了新年音乐会——“陆勤的乐队”。本次音乐会邀请了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和四川美术学院的同学们前来助阵。

主持人解说

音乐会一开始,燃点乐队用一首《wake me up》带动现场的氛围,唱出年轻一代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的理想信念。

香蕉船乐队

随后,各个乐队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香蕉船乐队带来的《另一个自己》等歌曲搏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音乐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萨克斯演奏

烽火乐队、领花乐队接连献唱,在座观众掌声雷动,喝彩不断。在听歌猜曲的环节中,观众们积极互动,在考验默契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

深情演唱

本次音乐会丰富了学员的课余生活,促进了乐队之间的互动交流,以乐交友,让迷彩青春在歌声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