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陆航新兵,开训!

来源:“低空利剑”微信公众号 作者:胡赳 党晨昕等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4-08 10:01:53

号角吹响,使命催征。4月2日,陆军航空兵学院春季新兵训练开训动员大会隆重举办,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新兵们心怀热血整齐列阵,学院翟新建政委进行了动员讲话,鼓励新战友们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安心服役、扎根军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练强本领!祝愿大家在军队这所大学校里激昂奋斗、放飞理想,不负韶华、舞出精彩,上好军旅第一课,考出军旅好成绩,期待大家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铿锵誓言映兵心,来自重庆科技大学的新兵雷雨代表全体新兵发言表态,用铿锵豪迈的语言,表达了全体新战友矢志报国、苦练本领、淬火成钢的意志心愿。新训骨干李晓龙代表全体新兵骨干发言,表达了当好军中之母、带出过硬尖兵的坚定决心。

军歌嘹亮激人奋进,新兵一团发出挑战:“谁英雄,谁好汉,咱们训练场上比比看。一团的全体将士们,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战鼓催征热血沸腾,新兵二团的全体战友们个个斗志昂扬:“东风吹,战鼓擂,竞赛场上谁怕谁!我们的口号是忠诚勇敢、奋进担当,精武强能、矢志打赢!”